万丈绝壁一声吼!来自华山之巅 ,云海中的交响音乐会!

7月4日晚上6时,西安交响乐团和西安交响乐团合唱团在线推出“华山之巅 云海音乐会”,壮观、精彩不容错过!

 

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指挥,70人双管编制的交响乐团,50人合唱团,在天下第一奇险的华山峰顶 云海之上,华阴老腔吼出“将令一声震山川”,瓦格纳的女武神在云霄间驰骋。压轴曲目《我的祖国》更是让人心情澎湃。

本场“华山之巅云海音乐会”为全球网友奉上自然奇景与音乐艺术的合奏共鸣曲。

指挥汤沐海先生说:“在高山大海之中演奏音乐,这是一场壮举,能有这样的机会,无论如何都要尝试一下”。著名古琴音乐家陈雷激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道:“很荣幸能够在华山上演奏古琴,我相信这可能是西安交响乐团组织的难度最大的一次音乐会。希望这次能通过古琴美妙的声音,让大家欣赏到传统与古典音乐结合的魅力。”

点击观看华山之巅·云海音乐会全程精彩内容

部分文字来自西部网

德音乐教编辑部编辑发布

(点击进入)

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