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,天才,就是天才

今天推荐一位 11 岁的“天才”小提琴手,来自新加坡的蔡珂宜(Chloe Chua)。蔡珂宜在去年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现场演奏了意大利著名作曲家 Vivaldi(维瓦尔第)的代表作——小提琴协奏曲《四季》之《冬》,其出神入化的表演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评审和观众,并获得了2018 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初级组冠军。

蔡珂宜(Chloe Chua)来自新加坡,4岁开始学琴,目前就读于南洋艺术学院(NAFA)青年才俊学院(SYT)弦乐系,跟随Yin Ke学习。她曾获得2017年第24届意大利Andrea Postacchini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一名,2017年第二届珠海国际莫扎特青年音乐比赛12岁及以下组第三名。除了拉小提琴外,她还喜欢阅读、游泳和滑板。

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

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是为世界范围内22岁以下的青年小提琴手而设立的最重要的国际比赛。此项比赛每两年在不同的国家和城市举办一次。 

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创立于1983年,其创始人耶胡迪-梅纽因爵士是20世纪最伟大的小提琴家之一,在小提琴领域有着极高的地位和荣耀。梅纽因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、最为著名的青少年小提琴比赛之一,每一届比赛都吸引着世界各国的优秀小提琴手前来参与。

德音乐教品牌部编辑发布
编辑、校对:茗茗
编校审核责任人:嘉禾

You cannot copy content of this page